close

 

 

週末午夜別徘徊

快到蘋果樂園來

歡迎流浪的小孩....

 

嘿嘿

要來公佈答案囉!!!

有倫猜霹靂虎     有倫猜乖乖虎

哈哈哈

不過

人家甲意ㄟ洗

/

/

/

"小帥虎"ㄋㄟ!!!

真訴可惜

沒人猜中厚

本來要送一台雙B的說!!!

ㄚ不過

真的是最沒人氣的小帥虎嗎 ?

到底速隨ㄋ ?

請繼續看下企嘿~

 

p.s:ㄚ  要是有"裝肖連"和這不同年代的格友   

   請自行轉台嘿~

當年

"小虎隊"

可算是台灣第一代興起的少年偶像團體

當時還在唸國小的我們

幾乎全班女生都為之瘋狂

每個月的零用錢

也都拿來供養這三隻老虎哩~

尤其因為這以他們為封面的日記本ㄚ

更是每天

讓我比作回家功課還認真的振筆疾書ㄋ

一直到高中都還持續著有寫日記的好習慣

直到....

偶花現

日記是寫給"廖北鴨ㄚ計"看的時候

才痛下心來就此停筆!!!

 

 

事隔多年

再回頭看著自己小時候的日記時

彷彿掉入時光機般

那些模糊的童年又都慢慢給這些漸陌生的文字給拼湊出來

尤其我小時候真是超單純超好笑的!!!

難怪那隻廖北鴨偷偷笑到被偶活逮!!

挑出了一些比較經典的公開

不過先說好ㄛ

小時候的字很醜ㄛ!(請笑小聲一點)

千萬別把人家的臉和以下的字聯想在一起嘿!!!

天ㄚ!

原來當年7婆要送偶去美國唸書的也!!!

居然~

被我用這個爛理由給回絕了ㄚ???

(TV新秀爭霸戰是當年小虎隊都會上的節目)

最離譜的是~

當年我們居然還流行自稱是x太太ㄋ!!!

這篇是讓我笑到巴豆痛ㄟㄧ篇!!!

當年的"六四天安門"鬧的沸沸揚揚的

沒想到

當年我可是個熱血青年ㄋ!!!

原來我也曾經那麼愛國ㄚ!!!!!!!

今生無法報國...

只好把這個年輕時的願望

交棒給小犬Seven啦!!!



哈哈

不過在看過以下的影片之後

ㄚ母又得打消這個念頭囉...

膽小鬼 Seven!!!

唉  

匠沒膽

連百貨公司櫃的電動火車都怕

是要怎麼替娘去報仇啦???

 

 

還是來訓練訓練這未來的"小雞隊"卡實在啦!!

為各位帶來一首

載歌載舞的"虎姑婆"~

這Seven又愛又怕的”虎姑婆”ㄚ

當他晚上不給偶乖乖睡覺的時候

就把它給請出來就對啦!!!

 

 

好啦!!

有幾位慧眼識小虎的格友答對囉!!!

"當年"就是喜歡乖乖虎的"蘇太太"啦~

 

送!!!!!

上個月北縣溫泉評比第一名的

陽明山水是也!!!

一樣有優惠卷送大家ㄛ!!!

這可是評比結果

比天籟的水質 服務各方面都還好的溫泉會館ㄛ!!!

天冷泡湯最書胡囉~

一樣有兩種卷

至於詳細的優惠價錢    票卷種類

請待我下篇的詳加說明再下單嘿~

 

在此

恭喜陽明山水

並感謝朱經理 +唐經理

p.s  沒猜中的格友也關係

從現在開始請叫偶"蘇太太"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