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

 又勾來介紹美食啦

話說上星期那爽翻天之中秋連假

我們一家人並沒有選擇深陷在車陣人龍中

就只有悠閒的到處吃吃喝喝     倒也愜意

嫁出去的女兒     放假好像都會特別想娘家ㄋ

尤其這連假中    我們就連跑了三家醫院    

  讓我感觸特別深...

ㄤ的80幾歲ㄚ罵在醫院插管  

     我的小阿姨突然中風左半邊都不能動

我遠嫁澳洲的國小同鞋她媽媽居然也中風了

現在住在安養中心 

   而當我們去看她媽媽時

認識了十多年的伯母居然不認得我了  

  還一臉惶恐大叫的把我推開 

真是把我嚇到了!!  沒想到比我阿姨還嚴重!!!

看瘦了一圈的伯父說  

  她本來連他和小孩也都認不出來

只因為腦中的血塊影響了意識神經  

  就讓人意識全無

想想我們的身體還真脆弱    

高血壓沒吃藥控制好

    居然能讓人的大腦像被換掉了一顆

ㄚ罵和伯母目前都靠插管餵食 天ㄚ

想想我們游泳沒閉氣進了水都如此的難過

何況是要從鼻子餵食   食不知味    就是醬吧

所以我們有身體健康的父母真是我們的福氣

利用放假的時間     多陪陪爸媽

能吃就是福嘛!     

來   上菜囉  !!   

 

 

7外婆最喜歡粗羊排了

所以 這天一起來到IKKI日本料理來嚐鮮

 

 

 

沒錯     

這家我介紹過    也就不再詳述了

這間 跟陶板屋一樣都是王品系列的

所以絕對是好吃價錢又合理

我們家都很愛王品系列的餐廳    

 因為品質服務都很好ㄛ

 


 

沒錯     

 又是媽媽+叔叔

ㄟ  

不速我不愛倪大哥嘿    

  因為他連假都受邀去表演啦

雖然      

爸媽分開了      各自有歸宿  

不過     

多了個叔叔    多了個阿姨照顧他們也很好ㄚ

無論如何      他們永遠都是我最愛的父母啦!!

/

/

/

ㄟㄟㄟ     

還沒粗完啦        

哇勾要來介紹一家在烏來的立正雞啦!!!



 

就是這家在往新店屈尺站的路口的

"ㄚ昌立正雞"(新店市新烏路二段141號之3)

蝦米  

  立正雞    還稍息哩??

和媽媽泡完溫泉 

   卻因天候不佳而沒有往老街走

無意間花現這家立正雞

好奇想說沒粗過      就進去試試吧

 

 

原來    

這現場窯烤的土雞

被鉤子勾起來     就是隻會立正的雞囉~

 

 

 

這Seven光玩這隻立正雞就樂的哩

 

 

 

尤其可以讓他肆意的吃起退隱江湖很久之

手扒雞

過癮的哩

ㄟ 別以為只有好玩而已喔    

   這土雞的肉質ㄚ     嫩的哩   

連Seven也愛扒來粗ㄛ

而且ㄚ   

  這裡還附有人情味的卡拉okㄋ!!!

 

 

ㄟ      

 別看Seven這張照片傲嘟嘟的

他ㄚ   

不但扒雞扒的開心   

  還唱起歌來搖屁股ㄋ~

 


 

搖勒搖勒

哈哈 

猜到是哪一首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