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下班後 

    拎著禮物     捧著花束

7拔帶我來到了這家位於信義敦化路口的

大提琴聲音廚房

一上樓   

   馬上就看到今晚的主角

/

/

/

各式的大小提琴 + 范宗沛大師!!!

哇勒  

  會不會給他太有氣質太高檔了一點

 

 

不過     

在我們用過了他的餐點後  

 才知道    

  這裡連餐都很很美味哩 !!!

因為這裡的股東范先生   

是騎樓義大利面的老闆ㄋ

   熱衷音樂       也愛好美食
 

 

最棒的是   

在這裡美食    

加上這在國家音樂廳才享受到的大提琴優美旋律下 

真是好浪漫     美好的夜晚 

感結有點像是電影裡求婚的場景嘛

ㄎㄎ

     還很巧的遇到了7拔的朋友     鳳書ㄋ

 


 

呵呵   

和范大師聊了起來     還獻醜了~

別看這張畫面優雅     

其實我...我在彈  

 ~  少女的祈禱~

哈哈哈     收垃圾囉~

 


 

大師 人很隨合

從他願意讓我上台一起胡鬧合影可見一般

更深深覺得     

  他對美食的堅持跟他對大提琴的堅持是一樣的

 

來來來    

認識他的朋友      愛好音樂的朋友

一起來聽一小段      范大師的現場演奏吧~

 

 

謝謝7拔帶我來這結合美食與音樂的優質好地方    

並渡過了一個美好的生日夜晚 

 

 

「配樂鬼才」范宗沛:


范宗沛與配樂的淵源,其實早在十多年前就已開始,他的第一部作品是李立群主演的「我愛瑪麗」。 

范宗沛製作過的配樂超過20部,從電影、電視到廣播,從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獎、亞太影展最佳電影配樂獎到多屆的金鐘獎最佳音效獎入圍。電影「超級大國民」、「超級公民」;廣播劇「夕陽山外山」及多齣熱門電視劇,如「曾經」、「汪洋中的一條船」、「將軍碑」,劇中感人肺腑的配樂都出自其手,國際獎項肯定的光環,更奠定他「配樂鬼才」的形象。 他是位非常有天份的大提琴家,在國家交響樂團擔任首席大提琴長達九年。他近年最受歡迎的作品是幫公視年度大戲「孽子」配樂,該據描述民國六十年代台北一個同性戀青年,在父親和他斷絕父子關係,並被社會所唾棄的情況下,和一些與他相同處境的朋友掙扎生存的故事。

除了古典樂外,范宗沛喜歡國劇、歌仔戲、爵士樂、融合爵士樂、迷幻電樂、以及浩室音樂。他說:「我聽任何音樂都可以把他分解成幾個元素來看,我聽到的會是和絃,以及節奏和旋律的變化。有些人覺得我這種分析音樂而不是純聽音樂的方式很悲哀,但我並不這樣認為,對我來說,了解作曲家如何將音樂元素組合成曲子是多奇妙的一件事啊!」

范宗沛的另一個愛好是煮義大利麵。他開了一家「騎樓義大利麵鋪」,在台北有兩家分店。他說煮義大利麵就和作曲一樣。「你都需要調和不同的醬料和材料,享受美食和欣賞音樂是兩件非常相像的事。當你聽到好音樂的時候,你是在享受美妙的音聲;當你品嚐很棒的食物的時候,你是在享受它的好滋味。」

 

 

大提琴聲音廚房   義法感覺餐廳

02   2702 - 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