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時帶Seven去秘密基地看過飛機後 

Seven寶貝就愛上了

 飛機從頭頂上"咻"過的快感

上個weekend 疼孫的阿媽

帶我們及小姑一家來圓山飯店用餐並住宿

要讓Seven好好看個夠~

 

 

為什麼會來圓山呢??

因為ㄚ

Seven的這位年僅四歲的"仕翔表哥"

可是位飛機達人呢!!!

 (哪天來給他報名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瘋狂愛看飛機    也愛坐飛機 

 每一架飛機只要從頭頂咻過    

他都叫的出名字喔

所以超疼孩子的小姑 

就發現-"圓山"是看灰機的好所在!

不過 

Sevenㄚ~ 你還是喜歡球球就好啦

像你表哥愛上灰機的話   

偶們荷包就要大失血啦...

 

 

紅通通的 大廳


 

 

從大廳一大片紅毯踏進這古色古香的房間...

腦海裡浮現出來的畫面 .....

 著古裝的宮女搭上鳳陽花鼓的音樂出來奉茶    ...

 

 

我們Seven這麼"洋味" 和這裡的tone還真不搭...

 

 

不過 一出房門 Seven就被這諾大的陽台所吸引

 我和我家老爺這间套房 剛好在轉角處

不但非常寬敞

還可以同時有著兩面不同的view可以欣賞

他們父子倆也就在這陽台上開心的追逐嬉戲起來...

 

 

望下眺望 圓山前面的廣場很寬闊

許多房客都帶著小朋友在下面打球 遊戲

 

 

另一面的view 

從基隆河延伸 還可以看到101喲!!

 

 

戶戶相連的陽台 - 是這裡一大特色

 

 

 悠閒的坐在陽台前

看著飛機的起落...

 

 

果然Seven好高興呢!!

小手一直比 叫我們看 機...機...

大約接近傍晚的時候 飛機最多

 

 

晚餐就在這兒 會噴水的-金龍餐廳用餐

(Seven學起暸後面的噴水金龍)

 

 

ㄚ...有名的港式點心要中午才有...

ㄞ...

只好明天睡飽再來!

唯一比較推的是這道-  北平烤鴨兩ㄔ

 

 

看我們Seven吃的這麼亂七八糟 津津有味

卻敵死不給偶用圍兜兜...

 

 

回到房裡  有個性的Seven 

 硬要把椅墊拿下來才肯坐坐...

這是哪門子的個性呀??

 

 

每次到飯店 Seven總是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非得把每樣東西都摸上一遍...


 

當然最後要和我家老爺 浪漫一下啦~


 

當飛機劃過天際 就像是流星般

點綴著這個美麗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