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一直以來

我都算是挺有口福的

當然要謝謝很多苦主的貢獻 !

(不過婚後也是有差一些啦...)

30號是我的生日

我的乾哥- 在三井設宴邀請我與我的倪家班!!

之前都去農安街的舊館    聽說現在有新的-三井美術館 

當然要帶著溫ㄤ+眾姐妹前來嘗鮮囉!!!
 

 

首先登場的是-份量十足的雪場蟹!! ( 還會動哩....)

 

 

這裡的生魚片 - 可說是 吃的到新鮮!!

讚!!(一人一份 剛剛好 )
 

 

接著引起一陣的驚嘆聲-

就是剛才來驗貨的那隻雪場蟹啦!!

真的是色 香 味俱全!果然-不費吹灰之力 

就可以一條接一條的享用肥美多汁的美味啦!

再沾上他們特調的醋汁! 真是人間美味  絕品啊!!!!


 

 

北海道的近磯魚!
 

 

十分壯觀的-生海膽握壽司配上鹽烤黑鮪魚 !!

(天啊 ! 感動呢!!!)
 

 

接著 服務生幫我們在紐西蘭進口 和牛

(和松板同等級的喔!) 灑上玫瑰岩鹽!

恰到好處的油脂配上甜美的肉汁 又是一道完美的組合!

 

 

大夥已經酒足飯飽啦 !!

卻還是被陣陣香味吸引...哇  還有象拔棒湯啊 !

但是怎麼那麼清香呢?

喔 ....原來是他門把未用完的上等清酒加入蜆仔湯提味 !!

哇!今天真是有口福的壽星啊....


 

 

當然水果與甜點也要來個完美的ending啦!!!

(   每一小口 都吃的出是經過精挑細選的喔!  )

還有 來自晶華酒店的蛋糕    更是讓我們讚不絕口!

 (所以 即使已經微凸的小腹 扔然繼續往嘴裡送 !!)

 

 

美酒+美食再與好姐妹們分享  -

這就是人生吧 !!!

在座無虛席的三井美術館裡

雖然沒有聽到什麼內線... ㄎㄎ 卻也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謝謝大家的祝福!! 

又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最後 

我這妹子要來率倪家班們 向這位又帥又苦的哥哥 

 叩首致謝囉!!

ㄎㄡ ............

 

連幫忙拍照的老公 也直說

三井美術館實在是 太..太...太美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