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婆家說是要到我沒去過的澎湖一遊 

有心臟病的婆婆落單  

要一個人搭飛機前去    有點不放心

所以暫時放下我家的寶貝   帶著微恙的身子

大海     我來囉!


我們一行人先搭飛機來到馬公  

咻~一下就到囉~

哇 !澎湖的感覺真是不一樣也!!!

仰頭便是一片藍天-- ㄣ~好清澈的天空ㄚ!

坐車逛逛大街    先讓我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吧!

這時    突然聽到一陣很應景的音樂-~

外婆輕拂澎湖灣     白浪逐沙灘~

 哇! 這裡的導遊連手機鈴聲都是澎湖灣也!

趕快來一探究竟吧!看看是不是真有這麼美ㄋ?

 

 

先開遊艇出海囉 !!

而這位船長真是"慧眼識狗熊"...

敢讓我來開 !!

哈     雖然我什麼駕照都沒有 !

不過   

大家都說我POSE100ㄛ!!

 

 

第一個行程就是海釣啦!

説真的

一直以來總覺得釣魚是老人無聊的活動

(會邊掉邊打瞌睡     所以敬而遠之!)

這次剛好有機會    就獻出我的處女秀啦!

哈 !!

真不知是澎湖的魚太多? 還是太笨ㄚ?

我這新手竟然一下就釣到囉! 真是超興奮的啦! !


 

看清楚ㄛ!還一竿兩條ㄋ!!


 

瞧這這可愛卻可憐的小石斑

接下來的下場就是-

在油鍋裡打滾啦

還現煮現吃呢! 新鮮喔!!

其實不喜歡釣魚的原因ㄓㄧ-也是不想殺生啦!!  

不過魚還是照吃! 但是魚ㄣ洗哇台ㄟㄛ

接下來的活動就是潛水囉!!

不過    可惜我有點感冒

所以沒有下海~

下次我一定也要來試試!!

 

 

聽親戚們說海底世界真的是好美好美喔!!

成群的魚兒就在你身邊也 那種感覺-

有點不真實的夢幻........


 

看清楚- 這可不是 海星刺青喔!!!  

 再看清楚點- 這當然不會是偶啦!!!!

 

 

清涼的水上活動開始囉!!

先從無聊的老人活動-香蕉船開始吧

(根本是騙老人與小孩的嘛)

真的也...

我前面的六十幾了       在前面的七十好幾啦

(我根本是來平均本船年齡的...)


 

 

漸漸刺激的來囉!!

在水手的指導下    由我掌舵開快艇囉!!!

給它催落去 !(人命四條   嘿嘿..怕了嗎 ?)

其實這並不是我的處女航! 幾年前在加拿大曾有開過

比較下    在國外真的是刺激多了 ...

因為沒有人管隨便你自己開喔!

(要死~也是死在自己人手裡!!

 

 

上船後 我又在那大喊~不夠刺激啦!!!

所以水手們就讓我坐第一砲-雙胞胎

這我可就沒試過了!!

(只吃過雙胞胎啦~   哈哈)

拜託ㄛ    我可是倪大膽也    !

上 !!!


哇勒~還是別嗆聲的好!

被拖著甩的東倒西歪 

連"救命啊!"都喊出來啦全身都濕啦!

 聽說遠遠就只看到我們四條腿在海面上上下下 

  配上淒厲的慘叫

啊......................................(好爽! 再來一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