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ㄍ月ㄉ我~會坐囉!!

 

 

馬麻也開心ㄉ說~

她終於可以擺脫一直要抱著我ㄉ"媽媽手"啦!!

 

 

不過剛開始會坐時~"東倒西歪"+"倒頭栽"ㄉ經驗可不少

(粗心ㄉ馬麻還說:應該每ㄍ小孩都有倒頭栽ㄉ經驗啦!!)

 

 

哼~誰說ㄉ!!

頭好壯壯ㄉTwins兄弟就沒有

 

 

還好有我把拔秀秀馬麻笨笨啦!!!

(大家都說我這張好像"混"過ㄉ北鼻"ㄛ)

 

 

7坐嘛~接著就是8爬囉!!

 

 

記得剛開始學爬ㄉ時候~動都不會動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往前爬了1步~又不小心"倒退嚕"2步

 

 

把我馬麻給急屬了!!

每天在我面前想盡各種辦法扮小丑逗我

還買了一些爬行玩具來引導

我卻還是"不動如山"ㄉ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繼續看戲!!

 

 

直到某一天~

我突然任督二脈被打通爬出了人生中ㄉ第一步!!!

 

 

那一刻~馬麻說她超感動ㄉ啦!!!

 

 

來公園練習吧!!!

 

 

一二一二

 

 

還有比我大5ㄍ月ㄉ小表姐AB陪我一起爬ㄋ!!

謝謝身後ㄉ外公外婆

總是準備好吃ㄉ點心給我們~~~

 

 

ㄚ嗯~~~

 

 

厚甲厚甲!!!

 

 

有伴真好!!!

 

 

一起來公園撒野吧!!!

 

 

接著~慢慢練習""~~~

 

 

表姐~我們一起~一二一二~~~

 

 

耶~我會走囉!!!哇哈哈

 

 

 

很棒吧!!??

 

 

超嗨ㄉ啦~~~

 

 

哈哈~看我高興到都飛起來啦!!!

 

 

 

 

外婆家ㄉ大公園真好玩

馬麻~下次還要再帶我來呦!!

 

 

不會走也沒關係~我家有ㄍ馬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