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在忙些蛇麼勒 ?

趕新文 ???

錯!!!

我竟然在走回頭路~

放著新文///趕舊文///

沒錯!!!

而且是從頭開始

一ㄍ字一ㄍ字重打&影片是一ㄍ一ㄍ重傳!!!

天ㄚ!!我自己都覺ㄉ自己瘋了!!!

天知道~我還有一脫拉庫ㄉ舊文沒po~

(救郎ㄛ!!!隨便算算都有10篇)

 

話說開始讓我"花轟"ㄉ起火點

就在某天~

我突然花現舊文裡有ㄉ雅虎影片部分看不到了!!!

我慌張ㄉ打去問客服~才知道幾年前"雅虎"和"無名"合併了

舊ㄉ雅虎影音停用了!!!

媽呀!!!我只好埋首重找這些影片再重上傳youtube

接著~又剛好和格友yuci拔聊到如何保存這塊"父母ㄉ心血"時

一句:"痞客幫可以一次幫你免費通通搬過去"!!!(連影片ㄛ)

當下彷彿中毒很深又突然得到解藥般ㄉ震憾人心!!!

我整ㄍ人像吃了顆定心丸ㄉ

再次加深了我要好好經營格子ㄉ決心!!(握拳)

 

不過邊回顧我ㄉ舊文邊忍不住搖頭

那~~~那些是小學生寫ㄉ嗎 ???(原來文筆真ㄉ是可以鍊ㄉ)

渺小ㄉ字體&笨拙ㄉ文筆&模糊ㄉ照片&冗長ㄉ影片&空洞ㄉ內容

偶真ㄉ看不下去啦!!!!!!!

(尤其後悔沒有在第一胎出生就買單眼)

 

馬上坐上時光機~一頭栽進回憶裡救文章!!

字體一ㄍㄍ放大&照片一張張調色&影片一篇篇重剪

全部重來!!!

幾百篇ㄉ舊文~我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完成??

若是一直想就別想成功

"做"就對了!!!

天ㄚ!!!這是從偶口中吐出來ㄉ話嗎 ???

當年我要是有這麼認真~現在都可以去選總統啦!!!

每天作到我腰酸頸酸&頭漲眼花&差點夫離子散~~~

ㄚ~~~隆洗未丟

 

 

林啦!!!(爆料~月初去了趟六福莊)

 

為了讓你門將來可以看到每一篇都豐富ㄉ成長回憶錄

馬麻可是卯足了全力&龜毛到底!!拼了!!!!!!

雖然這裡不像"非死不可"能和朋友們有即時ㄉ互動

沒有很多人給我按"讚"!!!

但是這裡有一路看著你們成長&情同家人ㄉ格友們

他們陪著我又哭又笑

跟著我一起感動!!

常常"默默"ㄉ替我打氣&跟著我們同仇敵慨(好爽~我愛你門)

無私ㄉ和我分享好多秘密(我保證)

 

最熟悉ㄉ陌生人們ㄚ!!!

我還是最愛你們啦!!!(偶而也給人家打打氣嘛)

 

我說:"臉書"是方便朋友間"社交"

這裡才是能好好完整紀錄孩子ㄟ厚所在

將來

我只要你門倆給媽咪一ㄍ""就好!!!(x2)

 

馬麻會繼續傻傻ㄉ寫下去

邊趕舊文也邊追新文

(目前終於整理出7篇~葛格誕生!!)

總不會將來"雅虎"和"痞客幫"給偶同時出包吧!!!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這ㄍ好消息~

也介紹最近看ㄉ兩部國片

 

 

改編自台灣本土真人真事~

講述體操教練~林育信如何面對青春&叛逆時期ㄉ傷痛

憑著堅定ㄉ態度~沒有退路ㄉ決心

重拾他ㄉ體操夢想而最後轉型成功!!

(哈哈~這ㄍ決心偶喜番~""就對了!!)

你問我好不好看 ?



 

 

好看ㄚ!!這身肌肉真是好看ㄚ!!!!

本來以為彭于晏斯斯文文ㄉ只會演演偶像劇

沒有想到整部戲不用替身

每天練12ㄍ小時~密集訓練出單槓鐵馬這些專業技能!!

讓人刮目相看(和"就冷ㄟ"真配!!)

不過片子打鬥血腥飆髒話太多~略顯冗長...

 

 

還是這部好看啦!!!!!

整部片青春洋溢&熱情有趣

(雖然有很多令女生尷尬ㄉ畫面)

 

就如同我在臉書中分享ㄉ:

我想每ㄍ人都有那些年

可是也許並不是每ㄍ人都曾在"那些年遇過那ㄍ人"

慶幸ㄉ是~

當年我也有一ㄍ既幼稚又可愛卻沒種ㄉ"青梅竹馬"

這部片勾起我好多青春ㄉ回憶

男追女ㄉ故事情節在普通不過

不過要是剛好發生在那懵懵懂懂&情竇初開ㄉ年紀

一切將會變ㄉ好美好美教人難忘

雖然這部片我們是各自和各自ㄉ伴侶去看ㄉ

不過我相信那分悸動~頻率是一樣ㄉ

我ㄉ青梅竹馬告訴我:

也許我們就是美在當年什麼都不懂&美在沒有開始...

這部青春熱血ㄉ國片在那前一晚受到郭董ㄉ加持

當天是全場連第一排都爆滿@@

建議和那一起走過那些年ㄉ朋友去欣賞

不然就會像我

那晚滿腔熱血ㄉ問他爹:

那你高中時有喜歡ㄉ女生嗎 ??

他卻回我:我念男校...

然後就沒話題了呀!!!!

 


 

 

通常電影會找一些甜美又帥氣ㄉ男女主角
唯美ㄉ故事&適當ㄉ配樂
讓我們不斷地被情境催眠而感動~久久不能自己

看完這部片
⋯⋯
回家路上一直回想起電影裡ㄉ情結&和當年ㄉ自己ㄉ故事....


 

 

回到家~咕狗了"九把刀"

看見現實中ㄉ"柯景騰"

我...我就醒了!!!

 

還有~最後這ㄍ連結藏著

為蛇麼蘋果ㄉ黎老闆

會大方甘願送上全版廣告ㄉ內幕!!

 

http://www.giddens.tw/blog/post/35538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